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上地小学 - 正文

海淀区教委领导一行到清华附中上地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海淀区教委领导一行到清华附中上地小学调研

2018年9月7日,海淀区教委徐丹副主任携区财务科郑海燕科长、孔祥荣副科长,基建科杨玉岭副科长到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现场调研。上地学区管理中心林子敬主任、校党总支杨晓红书记、执行校长张红陪同巡视了校园。

区教委徐丹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巡视校园

徐丹副主任实地考察了校园建设、设施配备等情况,对学校短时期内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如何扩展办学空间”的问题,徐主任带领大家讨论了多种方案,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提出要寻求新思路、新方法,积极协调,统筹规划。她表示会尽快协调各方力量帮助落实,逐一解决。

徐丹副主任带领大家讨论方案

讨论会现场

达成一致

张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领导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相信领导们的关怀下,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的全体师生定会以乐观感恩之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张校长致谢

凝心聚力

文:李学志

图:常帅

审核:张红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09-10 15:24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