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清华附中校园足球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5点,2021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园足球年终表彰总结大会在学校华茂楼106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活动表彰在2021年度为学校足球做出突出贡献品学兼优的学生。清华附中4支足球代表队全体学生,清华附中校园足球领导小组丁磊老师,校园足球工作小组荆传涛、刘志杰、付帅、张阳和李冰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清华附中在2021年各项赛事中努力拼搏,不畏强敌,克服比赛中一切困难,获得优异成绩。各支队伍在北京市、海淀区校园足球比赛获奖成绩如下:

2021年北京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初中女子组) 冠军

2021年海淀区第四届学区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 冠军

2021年海淀区第四届学区足球联赛(中学女子组) 亚军

2021年海淀区第四届学区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 季军

2021年海淀区中小学生超级校园足球超级杯赛(高中男子组) 亚军

2021年海淀区中小学生超级校园足球超级杯赛(高中女子组) 亚军

2021年海淀区中小学生超级校园足球超级杯赛(初中女子组) 亚军

丁磊老师(中)为4位带队老师颁发聘书

此次表彰由荆传涛老师主持。他介绍了清华附中多年来开展校园足球的精彩活动和难忘瞬间。清华附中足球运动发展历经二十年风雨,校园足球从无到有、再到精彩纷呈、最后硕果累累,离不开学校对于校园足球发展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当然更离不开为此付出辛勤汗水,努力拼搏,为校争光的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

负责四支代表队的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各支代表队从建队到如今的基本情况、感人事迹和取得的优秀成绩。每位带队老师多年为球队勤勤恳恳付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先教做人,再教踢球,做一名厚德、会学、能踢球的优秀清华附中人,培养了一批批品学兼优的足球人才。随后,丁磊老师为4支代表队带队教师颁发聘书。各位带队老师为获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进行颁奖。

获得2021年北京市冠军的初中女子足球队

获得海淀区学区联赛亚军、超级杯赛亚军的高中女子足球队

获得海淀区学区足球联赛冠军、超级杯赛亚军的高中男子足球队

随后,为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颁奖,共设5个奖项:最佳新人奖、最佳贡献奖、最佳射手奖、最佳球员奖、最佳领袖奖。

最佳新人奖:袁嘉惠 刘璐冉 乔俊华 梁淳皓

最佳贡献奖:邓舒文 陈思卓 郑楷 徐理然

最佳射手奖:张睿钊 王雅琪 钟一品 罗行健

最佳球员奖:曹宇杉 曹蔚 许子申 张天韵

最佳领袖奖:汤一丹 汪璐涵 高铭绅 郭嚞

展望2022,大会最后,丁磊老师从如何为学校做贡献,队伍如何能够长盛不衰,如何成为优秀的清华附中人做了精彩的演讲,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颁奖典礼之后,举行了温馨又欢快的切蛋糕活动,学校为一年来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和水果,蛋糕上写下了今后校园足球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清华附中在2022年校园足球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



文字:丁磊 荆传涛

图片:李冰

审核:党胜军 丁磊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