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点击数:

12月30日,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例会

党委副书记张洁首先带领支部书记学习《清华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规定》,重点强调党支部的职责与任务,特别是要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她带领支部书记们一起学习了《清华附中党支部在人才引进、教职工聘用、年度考核、晋职晋级、评奖评优、人事调整等工作中把好政治关、师德关的工作办法》,全面掌握教职工政治把关和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流程。会议同时通报了附中2021年党建工作评分情况以及党费公开。全体在职党支部书记在2021年的工作总结回顾的基础上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

党委书记方妍强调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在办学治校的全过程。2021年党委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带动全体师生读原著读经典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清华大学校内巡视整改、中央巡视整改以及高校基础教育领域专项清理,将从严治党一以贯之,组织发展重点突破,基层党建取得多项表彰。2022年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创新开拓,迈向新的百年。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