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北京市潭柘寺学校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数:

10月21日,清华附中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潭柘寺学校,离退休6个党支部34名党员参加活动。

执行校长董蓓欢迎老教师们

离退休老师们听取学校情况报告

潭柘寺学校执行校长董蓓率领部分教师热情欢迎老教师们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潭柘寺学校是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于2020年6月在门头沟区协助筹办,学校位于门头沟区潭柘寺镇,包括幼儿园、小学部和中学部。2021秋季学期,学校小学部及附属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离退休老师们分别参观了幼儿园以及小学部的教学楼、特色教室、实验室、操场等。参观过程中,老师们与幼儿园小班以及一年级部分同学简短互动。孩子们的活泼可爱、师资队伍的朝气蓬勃、校园环境的优美怡人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离退休老师们也就学校对当地的带动作用、对附中文化的传承提出积极的建议。

老师们参观图书馆

离退休老师们与孩子们互动

参观调研合影

清华附中离退休党支部每年组织特色调研活动。此次潭柘寺学校参观为系列调研的第六次活动,潭柘寺学校秉承清华附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精神,传承清华文化,让参观后的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新面貌、新发展!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