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0月19日上午,清华附中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在离退休处101教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主题生活会,共有9位党员参会,其中有6位党员已年过八十。

组织生活会现场合影

在大家自学党史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曹文彬首先播放了附中党委提供的“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PPT视频,大家一边看,一边认真听支部书记讲重点,学习热情高涨。同志们深深体会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的进一步学习党史有很大帮助。

党员们学习讨论

老党员们在交流学习党史的体会时,联系身边的所见所闻,讨论了关于法制、粮食、转基因的问题以及当前的抗疫形势等等,各抒己见,并且针对民主评议中提出的存在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作为共产党员,会自觉自律,永远跟党走,信仰永不变,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曹文彬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