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员教师参加海淀区党员名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义务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05-09-10 作者: 档案室编辑 点击数:

为积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9月10日教师节上午清华附中英语特级教师王英民、政治特级教师周建国、北京市历史学科带头人陈红三位老师参加了由海淀区教工委组织的面向社会的“海淀区党员名师 优秀教育工作者咨询服务活动”。三位老师牺牲休息时间,义务为学生和家长耐心细致的解答他们所关心的学科学习方法、家庭与学校等的教育问题,他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学经验所进行的解答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直好评。通过这项活动的参与,三位党员老师表示这项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教育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也说明了每一个共产党员应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旗争辉,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