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座谈会征求群众意见

发布时间:2005-09-09 作者: admin 点击数:

为了广泛征求群众对附中党委、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先进性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群众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期望和建议,以及希望附中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应当解决的突出问题,9月5日-9日,附中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发动每位支部委员广泛深入群众,召开群众座谈会,听取群众意见。全校共计召开了15个座谈会,累计70多人参加。座谈会中广大群众提出了不少对党组织、党员中肯的意见和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希望。座谈会后,党委进行了认真的整理和归纳,总结出了几十条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有助于附中把后期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得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性。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