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全体教职员工欢庆第21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05-09-08 作者: 档案室编辑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清华附中全体教职员工一起欢庆我国第21个“教师节”,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杨振斌出席,附中党委书记方妍主持,附中党政领导参加。

杨振斌副书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大学对附中全体教师节日的问候,对附中近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也谈了他个人对教师职业的深厚感情,勉励附中教师要教好书,育好人,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教师代表尹粉玉发言,表示要引导学生放飞梦想,点燃激情,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更多的顶尖人才。新教师代表谢慧艳发言,表示要虚心学习,爱岗敬业,尽快成熟起来,做好一个人民教师。

会上,附中党委副书记周兆玉宣读了2004至2005学年度的教师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得各级荣誉和奖励的教师颁发了证书,少先队员鲜花。为表达学生对教师的敬意,校合唱团为全体教师演唱了歌曲《感动》,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会主席台 周兆玉副书记宣读获奖

大学杨振斌副书记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