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上地小学 - 正文

开学号角吹响,整装幸福启航——清华附中上地小学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开学号角吹响,整装幸福启航——清华附中上地小学开展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8月27日,密云黑龙潭会议中心迎来了一支神秘的户外拓展团队......

神秘拓展团队

破冰起航

轻松有趣的热身游戏后,教练随机将大家分成四个战队。欢声笑语中,各队的“将军”“军师”“炮灰”和“将军夫人”新鲜“出炉”。“黑龙队”“海草队”“战鹰队”“火蓝刀锋队”一一闪亮登场,“武林大会”开始了!

黑龙队

战鹰队

火蓝刀锋队

海草队

沙场点兵

“军师”手脚并用,出谋划策;“将军”指挥有方,沉着冷静;“士兵”左右突击,轮番上阵;四队人马杀气腾腾,毫不相让。沙场上“炮弹”纷飞,欢乐又紧张!掌声笑声一片,输赢不是关键!

密切配合

雷阵

“1、18、31、42……”

“前方有雷,请原路返回。”

面对考验,“战士们”各抒己见,“军师”调整方案,“将军”身先士卒,好险!终于顺利闯关!

小心,有雷!

无轨电车

“左!右!左!右!”

多次演练后,“无轨电车”顺利出发了!只听得脚步“咚咚”响,节奏统一,小碎步,深呼吸,齐心又协力,不出所料,成功到达了目的地!

“无轨电车”出发

合力造桥

竹签、白纸、吸管、胶条,仅用这些,能做出一座美观、对称、创新的纸桥?讨论、设计、沟通.......队员们七手八脚地卷纸、固定、装扮。四十分钟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双层桥、斜拉桥、节能桥,真是让人不敢小瞧!掌声送给多功能桥,因为它是今天的冠军!

终于想出了妙招

这个办法好

我们的才是压轴之作

篝火晚会

篝火燃起来,兔子舞跳起来,谜语猜起来,成语接起来,脑筋急转弯,转了好几圈。输了怎么罚?即兴相声说起来,笑倒一大片……

篝火燃起来,兔子舞跳起来

谜语猜起来,成语接起来

工作研讨会

老师们拓展之余,也不忘工作,讨论起来也是一样“嗨”!8月28日的工作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质疑争辩……从德育、教学到学校发展,一条一条,满满都是日常工作中的真知灼见。

讨论

分享

该走了,幸福的旅程,再见!一想到即将迎来的张张笑脸,心里满是想念。开学了,真好!9月1日不见不散!

文:陈文君 薛明珠 陈璐瑶

图:常帅

审核:张红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08-30 14:05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