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举行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0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举行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年9月29日-30日,清华附中西安学校全体师生沐浴着金秋的阳光,迎着飒爽的秋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业务负责人任柯、西安学校执行校长徐海鹰、各学部主任及部门领导出席活动。运动会由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樊清娟主持。

我校举行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副主任樊清娟主持

29日上午7点30分,伴随着高亢激昂的进行曲,运动会在入场式中正式拉开帷幕。红旗方阵以及70个班级方阵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声音嘹亮、气势恢宏,充分彰显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

升旗仪式

精彩纷呈的入场式和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之后,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业务负责人任柯致开幕词。任柯同志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进取,比出青春活力,赛出高尚风格;希望裁判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比赛提供一流的服务和切实的安全保障。在致辞中,任柯同志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教育卫体局业务负责人任柯致开幕词

随后,运动员代表G1602班张宸晗及裁判员代表杨雪老师宣誓,分别表达了对运动会规则绝对服从的决心和对竞赛规程严格执裁的承诺。

运动员代表张宸晗宣誓

裁判员代表杨雪宣誓

接着,西安学校执行校长徐海鹰宣布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执行校长徐海鹰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四个年级进行了整齐划一、别开生面的广播体操汇报表演。

广播体操汇报表演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男子和女子跳高、跳远、铅球、实心球、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以及4×100米、4×400米接力。在所有的比赛项目中,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飞扬的青春活力和坚强的毅力决心征服秦汉运动场,不断创造着属于秦汉的新记录。此外,所有裁判员、志愿者、班主任及后勤部门都为运动会顺利进行而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运动会的圆满举行。

学生比赛精彩瞬间

30日上午,由教职工代表所参加的异程接力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运动场上老师们认真奔跑的身姿和努力拼搏的背影,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

教职工异程接力比赛

上午11点,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瑜宣布了入场式、宣传、文明观众、广播操、优秀志愿者五项评奖结果;运动会总裁判长周腾宣布了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个人获奖情况和团体获奖情况。校领导为个人和团体获奖师生颁奖。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张瑜宣布评奖结果

运动会总裁判长周腾宣布获奖情况

校领导颁奖

最后,徐海鹰校长致闭幕词。他首先对在本次运动会中做出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师生把本次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并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执行校长徐海鹰致闭幕词

无体育,不清华!西安学校始终重视体育教育,面向全体学生,扎实开展青少年校园体育活动,让每一位学生“运动、健康、快乐、健康”地成长!

文字:付海妮

图片:袁娜

审核:王千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01 15:21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