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 - 正文

弦歌颂雅赞诗魂  桃李不言自成蹊——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教师参加西北旺镇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推进地区教育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8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弦歌颂雅赞诗魂  桃李不言自成蹊——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教师参加西北旺镇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推进地区教育发展大会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2018年9月7日下午14:30,时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淀区西北旺镇政府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西北旺镇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对西北旺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清华附中永丰学校董蓓副校长带领获表彰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获奖教师代表合影

西北旺镇领导与获奖集体、教师合影留念

董蓓副校长参与表彰大会,各校校领导与献花小学生代表合影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无论是教育教学还是特色发展,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可谓百花齐放,欣欣向荣。在此次大会表彰中,清华附中永丰学校荣获西北旺镇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刘文斌老师和郭碧维老师被评为西北旺镇“师德标兵”;石莹老师和王延玲老师被评为西北旺镇“优秀教育工作者”;侯秋香、杜晓茹、王应淼、闫琦和王博等5位老师被评为西北旺镇“优秀教师”。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刘文斌、郭碧维老师获得西北旺镇“师德标兵”

石莹、王延玲老师获得西北旺镇“优秀教育工作者”

侯秋香、杜晓茹老师、王应淼(代领)、闫琦、王博老师获西北旺镇“优秀教师”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让每个生命都有出彩的机会。师者更是行为世范,在授业解惑中让文明薪火相传。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将继续扎根海淀北部,不断努力,不懈追求,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实干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推动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杜晓茹

摄影:刘超

审稿:陈娜 石莹 鞠慧

审核:孟卫东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09-08 14:5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