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正文

文昌市领导、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2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文昌市委副书记王云、文昌市政府副市长邢彩虹、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等一行在文昌学校荟萃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文昌学校办学与建设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进行中

左起:北京文昌会馆馆长、文昌市政协常委关成仁,文昌市委副书记王云,文昌市政府副市长邢彩虹

会议开始,文昌学校执行校长徐慧琳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她说,从去年9月3日开学以来,文昌学校已经走过了10个月的历程,在清华大学、清华附中先进的教育理念指引下,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一线努力工作,辛勤耕耘,目前,学校在文昌社会各界已经获得了一定的赞誉。 在此,我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感谢钟鸣明书记带领的文昌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对我们始终如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王殿军校长带领的清华附中领导团队对我们高水平的指导,感谢文昌学校的设计者和建设者的辛勤付出,感谢文昌学校名誉校长关成仁先生的古道热肠!文昌学校全体教职工一定努力工作,在文昌这块热土上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不辜负父老乡亲殷切的重托。

文昌学校执行校长徐慧琳发言

文昌市教育局局长龙跃表示,开学半年以来文昌学校已在我市教育系统内美名远扬,教育局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积极支持,希望学校规范的做好工作、保持“小班制”的教学特色。

文昌市教育局局长龙跃发言

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说,文昌学校为海南省引进的一所优质学校,希望学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能找到准确定位,感谢文昌市政府克服重重困难,给予学校各方面的支持,也希望学校不断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好本校的孩子,让他们成为国家栋梁。

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发言

接着,复旦设计院主创设计师刘漠烟对学校高中部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汇报,高中部建设是沿用一期风格、发扬华侨精神、彰显清华特色三者的结合,是一个立面风格更加沉稳、交流空间更加丰富、功能设施更加完备的校区典范。随后刘设计师对布局研究、方案深化、设计理念、分区展示进行详细介绍并听取了政府领导及学校多方面的意见。

复旦设计院设计师刘漠烟作汇报

文昌市委副书记王云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文昌学校招生工作,表示今后将助力学校招生工作。学校办学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高,社会反响不错,希望学校负重前行,更上一层楼。

文昌市委副书记王云发言

北京文昌会馆馆长、文昌市政协常委关成仁说,扎实认真地做好工作,为文昌教育和文昌学子做好事!

北京文昌会馆馆长、文昌市政协常委关成仁先生发言

合影留念

图文:陈梦妃

审核:徐慧琳 党胜军 杨瑞 卢文博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9-06-02 12:1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