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模拟飞行社团学生在海淀区中小学生模拟飞行竞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2月27日,海淀区中小学生模拟飞行竞赛成绩公布,清华附中初22级魏瑞泽获得红牛朗利特竞速项目中学组第一名,清华附中国际部汪昊明、初22级徐明泽两位同学进入本场五边争霸赛项目中学组前十名,指导教师为清华附中创客空间居重艳老师。

模拟飞行运动,是普通飞行爱好者在计算机软件平台上,利用互联网络开展空战格斗的新兴航空竞技运动。本次海淀区中小学生模拟飞行竞赛于12月17日举行,采用线上及直播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需提前下载中国航协计分系统,并通过线上直播软件参与竞赛。清华附中模拟飞行社团1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清华附中模拟飞行社团学生线上参加海淀区模拟飞行竞赛

清华附中模拟飞行社团成立于2022年9月,隶属于清华附中创客社团,从成立之初就受到学生的喜爱。经过严格地选拔后,社团现有成员有三十余名,利用社团时间及每天中午固定的活动时间在波音飞行实验室进行模拟飞行学习与训练。




图文:居重艳

审核:徐文兵 党胜军 谭洪政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