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一兵一行检查清华附中高考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6月7日上午,高考首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一兵,纪委副书记李志华一行到清华附中检查高考考务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情况。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副校长解巨钊及高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一兵(右一)一行代表清华大学到清华附中检查高考和疫情防控工作,附中党委书记方妍(左一)汇报相关情况

李一兵一行按照防疫要求核验身份入校

李一兵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外隔离区域、体温检测设备以及防疫物资、考场情况、主考室、监控室、广播室等地,详细询问了附中高考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附中党委书记方妍一一介绍了为今年高考所做的充分防疫防暑准备,附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悉心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师生的健康放在首位。

李一兵(左二)、李志华(右一)听取主考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左一)汇报

李一兵对附中科学严谨地落实上级各项高考工作要求表示肯定,并慰问了高考工作人员。他强调,附中为了高考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保障工作,进行了许多创新和改进,高考期间,学校要进一步做好、抓实高考防疫,秩序维护,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的高考有序开展。

查看考场防疫物资和考场情况

查看备用隔离考场

查看监控室

查看应急隔离室

清华附中作为考点,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高考组考工作,坚决答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张卷”,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文:杨瑞

审核:张洁 党胜军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