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初21级举行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3月29日,清华附中初21级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一期暨特邀成长顾问清华附中副校长白雪峰与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举行。

初21级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一期)

本次交流座谈活动邀请清华附中学生发展工作特邀顾问专家、清华附中副校长白雪峰与青年教师就日常教育教学、班级管理和个人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指导,同时邀请了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田师和年级组长张彪老师莅临指导,清华附中初21级1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年级副组长李冰清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前,年级组对本次座谈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共收集到本年级青年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和个人发展方面提出的11大类、17个问题。

座谈中,白雪峰副校长将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倾囊传授,不仅逐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将附中资深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诸多好的做法介绍给大家,还推荐相关书籍供大家阅读学习。

特邀成长顾问白雪峰副校长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经验分享

青年教师与成长顾问交流互动

青年教师认真倾听顾问分享

年级组长张彪(左)老师做总结

通过本次座谈活动,初21级的青年教师们获得了许多宝贵的教育教学一线经验,随后年级也会继续开展系列助力教师成长工作坊,通过多种形式和内容的培训和活动促进年级教师专业化成长。




来源:学生发展中心生涯指导办公室

图:王美荣 李冰清

文:王美荣 李冰清

审核:党胜军 王田 李书霞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