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召开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党委委员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下午,清华附中召开2021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党委委员述职考核会。会议由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主持。清华附中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在职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部分办公室负责人及教代表、副高以上教师代表共74人参加会议,清华大学组织部干部选任办公室高级主管李峰老师参加了述职会并现场组织了对干部的民主测评。

清华大学组织部李峰老师现场组织测评

党委书记方妍代表清华附中党委班子做党委工作总结,从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从严治党、整改落实等多方面详细总结汇报2021年附中党建工作总体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和取得成绩。

党委书记方妍述职

校长王殿军做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汇报,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改革创新、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和成绩。

校长、党委委员王殿军述职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个人述职,从 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详汇报了2021年度个人思想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成果以及努力方向。领导班子兼任党委委员的同志同时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汇报。

党委副书记张洁述职

副校长解巨钊述职

副校长赵鸿雁述职

党委委员、副校长白雪峰述职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文兵述职

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评测后,根据清华大学党委的部署,附中党委开展党委委员述职,党委委员王田、尹粉玉、张苏、党胜军依次进行述职。

党委委员王田述职

党委委员尹粉玉述职

党委委员张苏述职

党委委员党胜军述职

现场民主评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清华大学的领导下,附中党政两个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带领全体附中人改革创新,取得一系列成绩。2022年,附中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