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举行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上午,清华附中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培训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等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由清华附中两办主任党胜军老师主持。附中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组组长、兴趣队长共30人参加了本次团拜会。

大会会场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团拜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除了参会代表以外,其他退休教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参会。

党胜军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离退休领导小组组长张洁对2021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报告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克服疫情的影响,组织全体老同志同心战疫、党建、文体活动及生活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充分肯定和感谢了一年来各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片组组长、兴趣队长带领全体老同志共同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成绩。

张洁总结

随后,校长王殿军致辞。他首先向线上线下的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在疫情防控、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校长致辞

大会对2021年附中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校长王殿军和党委书记方妍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奖。

最后,学校全体领导向参会代表送上壬寅年的吉祥物,送上新年的祝福,向老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领导送新年祝福

会议在充满欢声笑语的祥和气氛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撰稿:王武镝

图片:褚路星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