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组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  点击数:

10月9日,清华附中党委召开组织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会议。党委组织委员徐文兵、党委纪检委员党胜军出席会议。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组织工作会现场

张洁首先强调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当前工作的重点,即青年教师、骨干教师的政治吸纳与引领。各党支部组织委员逐一对上一年度党员联系青年教师以及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联系实际情况中的共性以及难点进行热烈讨论,深入研讨具体措施和方法。随后,徐文兵发言,强调党员联系人要从生活上关心,业务上指导,思想上引领,共同发扬又红又专的优良传统。

附中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和有关规定,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加强在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