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秋游四季花海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点击数:

9月22日,清华附中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一行60多人到延庆四季花海秋游。

四季花海位于北京市延庆县的四海镇,青山绿水间,数千亩鲜花铺展开来,姹紫嫣红,农田变花园。是继百里山水画廊之后,延庆县又一条市级示范沟域,一片片的鲜花陆续绽放,成为京郊景观农业的新样本。

老同志们乘车来到四季花海后,先在镌刻着“四季花海”字样的巨石前合影,然后开始自由活动。

1

合影

公路两边,到处是成片的鲜花。阵阵花香,扑面而来,沁人肺腑。举目望去,五彩纷呈,美不胜收。对于长时间“蜗居在家”的老同志来说,这里无疑是一个愉悦身心,休闲放松的好去处。由于疫情防控,老师们很长时间没有见面,徜徉在这大自然的怀抱中,也不忘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2

ba3d4c45ef17bab1826bbf41e59cc9d

5

c53c4ddd29f7606e1d0de744bd7ce71

2d359d1621efc4e4e0f1e1a83d8e9b0

4674df6758cd126c40d78118744d326

在花海中合影留念

中午,大家来到柳沟,品尝了别具一格的豆腐宴。收获了身心的愉悦和满足,老师们乘车返回学校。一年一度的秋游结束了,老师们意犹未尽,兴致勃勃地在微信中分享这次游玩的照片,交流各自的心得,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

此次活动是今年离退休老师的第二次大型活动。学校离退休领导小组在注意防疫的前提下,精心准备,组织协调,工会派出两名工作人员负责做好后勤、安全和服务工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撰稿:王武镝

图片:孙玉华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