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举办“放飞梦想 收获希望”中考加油会

发布时间:2005-05-27 作者: 档案室编辑 点击数:

2005年5月27日下午,清华附中初三年级“放飞梦想 收获希望”加油大会在附中礼堂隆重举行。高策理校长,方妍书记,徐重远副校长,刘俊副校长,教务处杜杰副主任,德育处郭新华主任,和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大会。高校长代表学校首先致辞,寄语全体同学要带着附中人的精神走向新的学校,鼓励大家要以拼搏的精神、良好的心态面对中考。

学生们的表现尤为引人注目,初中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面对中考的决心和意志,都巧妙地融会在一个个富有个性的演出中。让人们在中考的重压下,仍然能够感受到他们多彩的青春,飞扬的激情。

全体领导和初三的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力量,登上舞台便引来阵阵掌声。老师们的合唱、小品、诗朗诵……一份份真挚的祝福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加油会还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加油糖”,为将要参加中考的学生鼓劲加油。同学们品尝着糖果,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苦心。在“真心英雄”激昂的乐曲声中,大家群情振奋,决心冲刺中考,取得佳绩。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