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附中被评为区2003~2005年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

发布时间:2005-05-27 作者: admin 点击数:

2005年5月27日,在海淀区教委主持召开的海淀区第七届教育科研工作会议上,清华附中被评为海淀区2003~2005年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王虹老师被评为海淀区教科研先进个人;另外在海淀区第九届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选中的获奖者也在会上颁奖,清华附中共有10篇论文获奖,他们是:一等奖邱道学、汪清平/郑丽萍;二等奖:张伟、刘健、邱晓云;三等奖:张海智、李玉国、王宝琴、张国梅、叶春芳。清华附中校长高策理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海淀区教育科研工作会议每两年召开一次,目的在于总结过去两年的教育科研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并部署今后两年教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本届大会共表彰了40所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22个先进教科室、112名教科研先进个人、906篇优秀论文。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