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学生在“第二届全国语文之星夏令营”获奖

发布时间:2005-07-30 作者: 档案室编辑 点击数:

由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5所知名大学中文系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语文之星夏令营”,2005年7月25日至30日在上海七宝中学举办。清华附中高03级的王锦、周全、谢楠同学分获“语文综合素养”一、三等奖,纪雨同学获得“优秀营员奖”,周全同学还同时获得“最佳才艺奖”;清华附中获得“最佳代表队奖”;崔琪老师获得“最佳领队奖”。

本届夏令营的主题是“母语,在我心中”。参加夏令营的二百多名学生是来自全国各地经过选拔的语文特长生。在营地,他们不仅参加了语文综合素养的考试评比,宣读了自己的读书报告,完成了文学评论的答辩,还聆听了多位大学教授的讲座,进行了针锋相对的论坛,展示了自己的文化才艺。

获奖同学与崔琪老师 参加夏令营的附中学生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