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教育工作者发明与科教制作展评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05-07-17 作者: admin 点击数:

在国家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中国科协科普部和青少年科技中心等单位的支持下,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教育工作者发明与科教制作展评活动”优秀作品展示会,于2005年7月15至17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清华附中王宏老师的作品《来信显示信报箱》参展并得到评委高度评价,获得一等奖;并同时荣获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第二届“园丁奖”。

此次展示会旨在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为教育工作者搭建展示创新能力、交流创新经验的平台,鼓励教育工作者教育创新,促进教育工作者的科学素养与创新能力提高。展示会期间,共向全社会宣传、展示、推介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教育工作者发明自制的314件优秀作品。经评委会评审,一等奖43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17项。展示会上,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分别设立了专项奖——“园丁奖”、“科教创新奖”(各10项)。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