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学生在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05-07-13 作者: 档案室编辑 点击数:

第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于2005年7月10日至13日在西安高新一中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1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本届比赛共设四个比赛项目:机器人工程设计赛、机器人足球赛、机器人单项竞技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清华附中由高0406班冯思、罗霄2位学生组成的机器人代表队(教练员:胡晓华)参加了智能机器人单项竞技营救比赛,获得了高中组二等奖。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是由中国科协青少年工作部创意并组织开展的一项青少年科技活动。自2001年起,已相继在广东、河南、广西举办了四届比赛。目前,此项活动已经成为中国青少年每年一度的重要科技赛事。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