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5-09-13 作者: admin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之一的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清华礼堂举行。附中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此项活动。校长高策理同志、党委书记方妍同志、副书记周兆玉同志亲自带队,各支部书记积极参加。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杨业功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报告,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杨业功同志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典范,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于使命,一心为国的优秀品质,作为新时期的教育工作者,自己一定要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中向杨业功同志学习,积极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