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第七届体育节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0月12日-22日,清华附中奥森校区顺利举办第七届体育节篮球赛活动。活动由学生发展中心主办,历时10天。此次篮球赛共计10场比赛,共有30余名运动员参加,7名志愿者协助比赛进行。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副校长张姝敏及全校260多名师生莅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精彩回顾

小组赛里,运动员们积极参赛,奋力角逐,配合默契,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团结一致和集体意识,展现了奥森学生进取向上的的精神风貌。最后高2001、高2002、高2003、高2103从小组赛中成功出线。淘汰赛中勇者们狭路相逢,运动员们相互协作,积极配合,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度。

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

决赛中,运动员商量战术,奋力进攻,快速防守,稳定输出,学生们带着全班同学的期盼与荣誉不遗余力的挥洒汗水。

高2001班VS高2103班季军争夺赛

高2003班VS高2002班冠军争夺赛

陈卫东副主任(左1)为季军高2103获奖代表颁奖

张姝敏副校长(右1)为亚军高2002获奖代表颁奖

朱建宏校长(左1)为冠军高2003获奖代表颁奖

朱建宏校长为总决赛MVP金坤泰颁奖

无体育,不清华

金秋十月,气候虽冷,但运动员们仍将自己的炽热洒在赛场上,将“无体育,不清华”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底。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配合性与积极性,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现出了高尚的道德风气和良好的精神相貌。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文字:林芮、张陆卅

照片:张聪志

审核:党胜军、董薇、李墨、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