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金帆民乐团 - 正文

清华附中金帆民乐团在“2008年北京奥运青年营欢迎会”上为各国青年演出

发布时间:2008-08-05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金帆民乐团在“2008年北京奥运青年营欢迎会”上为各国青年演出

2008年8月5日晚,清华附中民乐团应2008年北京奥运青年营欢迎会之邀请,在“青春之约——2008年北京奥运青年营欢迎会”上,为各国青年进行了演出。

在胡军老师的指挥下,乐团演奏了喜庆民族音乐作品《丰收锣鼓》、《庆典序曲》等多首作品,获得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们的热烈掌声。之后,乐团的谭可儿同学为营员们表演的排鼓独奏《龙腾虎跃》和迟俏同学表演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也获得了好评。8月12日,清华附中民乐团还将进入青年营进行演出。

为准备这次演出,附中民乐团在胡军老师的带领下,刚一放暑假就进行排练。同学们凭着对奥运的热情、精湛的技术和平时认真的训练,为各国青年献上了一场高水平的演出,获得了青年营负责官员及各国青年的一致好评。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