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 正文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赴文昌学校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赴文昌学校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2018年10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建保,省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吴明,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陈金文等一行组成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文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符永丰,文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国文,文昌市政府副市长邢彩虹,文昌学校副校长路承库、韩文和等陪同下,对文昌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海南省、文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前来我校调研

教学副校长路承库介绍了文昌学校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体制、管理方法和办学特色作了说明,李建保主任等领导对文昌学校的筹办效率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副校长路承库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随后,李建保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小学部教室、小学部办公室、学生宿舍、图书馆、报告厅、大操场等,并就高中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建保一行实地考察

图片:陈梦妃

文字:符文丽

审核:徐慧琳 路承库 韩文和 卢文博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19 08:29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