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上地小学 - 正文

学习《三十讲》 开启新征程——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11-1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学习《三十讲》 开启新征程——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1月10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全体党员及行政干部,在清华附中昌平校区悦府小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张国玉教授解读三十讲

会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张国玉教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三十讲》的内容框架和重大意义。他从“新方位新思想新飞跃”“新局面新时代新矛盾”“新方略新任务新战略”“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需联系工作实际理解观点内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一同驱车前往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重走延绵的地道,亲身体验当年地道战的场景,感受到当年焦庄户人民的智慧和勇气,叹服于人民群众在抗日战争中的伟大力量和卓著战绩。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地道战遗址

活动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不忘自己的岗位职责,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日常工作当中做出实绩,不辱使命,不负初心。

撰稿:张宁

摄影:常帅

审稿:李学志

审核:杨晓红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11 14:25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