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丰台学校 - 正文

班级建设促成长,文化共识聚希望——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开展班主任专业发展主题班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班级建设促成长,文化共识聚希望——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开展班主任专业发展主题班会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清华附中丰台学校班主任专业发展主题班会设计交流活动成功举行,陈珏君、陈玉艳、张萌、刘蕾、郑笑歌、李琛、张玲玲、张妍八位班主任老师结合班级文化建设的不同环节,分别展示了他们的设计与思考。初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交流中

活动中,老师们展示和交流了前一段时间开展的主题班会活动,大家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在班会设计中的点滴历程,有收获,有质疑,每一位班主任都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携手成长。

分享交流

通过倾听、交流,老师们不仅了解了各个班级的文化建设思路,还进一步树立了教育工作中把学生放在正中央、“悦纳”每一名同学的差异性、将教育工作根植于学生内心的理念。

主题班会是班级文化建设中的一个重要节点。不仅承接了班级前期的学生活动,对班集体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还分析了班级中的优势与问题,与学生达成了共识,并且开启了后期的班级工作,激励学生一同前进!

精彩集锦

清华附中丰台学校一贯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工作,关注班级文化建设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作用,愿我们的教育正中学生的需要,走进学生的内心,为学生的幸福成长奠基。

文:史行

图:史行、李伟业

审核:陈红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30 14:24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