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 - 正文

注入新活力 焕发新生机——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聘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注入新活力 焕发新生机——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召开领导干部聘任会议

9月1日下午,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领导干部聘任会议在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多功能厅召开。清华附中、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校长王殿军,清华附中副校长、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执行校长孟卫东,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副校长董蓓,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副校长杨莹、王叶、巩晓妍、何龙,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副校长刘文斌、党支部副书记何艳英,以及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殿军肯定了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近期的发展成果,对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随后,王殿军宣布新一轮领导干部聘任结果。今年6月,经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管委会、清华附中分校海淀集团党委同意批准,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上庄学校启动了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通过公开竞聘、审查资格、竞聘演讲、全体教职工民意测评等一系列程序,结合竞聘者情况、学校实际工作需要,校务会充分酝酿,讨论研究上报。清华附中一体化管委会为三校区协同发展,做出新的任命和调整。分别任命王叶、巩晓妍、何龙为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副校长;任命刘文斌为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副校长。此外对中层干部岗位进行了调整。王殿军颁发聘书,鼓励新一届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用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迎接新的挑战。

王殿军讲话

王殿军宣读新一届领导干部聘任结果

王殿军为王叶颁发聘书

王殿军为巩晓研颁发聘书

王殿军为何龙颁发聘书

王殿军为刘文斌颁发聘书

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新一届领导干部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后,新一届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发言并表态。王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清华附中永丰学校的发展竭尽全力。巩晓妍表示在小学的工作将与孩子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何龙提出将继承清华优秀学风,发扬清华实干精神,为各位班主任、年级组长、各位老师的德育工作做好服务工作。刘文斌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学校更好的明天努力奋斗!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娜代表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中层干部发言。她表示将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和热情对待工作,在传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奋勇前进!教学辅助中心副主任王建美代表清华附中上庄学校中层干部表态,将个人事业与清华附中上庄学校的命运和学生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共建清华附中一体化命运共同体,把学校发展、学生需求放在首位!

王叶发言并表态

巩晓研发言并表态

何龙发言并表态

刘文斌发言并表态

陈娜代表永丰中层干部发言并表态

王健美代表上庄中层干部发言并表态

最后,王殿军进行了总结讲话,王殿军表示清华附中将永远是永丰学校和上庄学校的坚强后盾,并对新一届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相互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发扬清华人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为学校优质发展做出贡献。

王殿军总结讲话

至此,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永丰学校、清华附中上庄学校领导干部竞聘上岗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有了新一届领导干部的加入,定能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和清华附中上庄学校必能迎来新的腾飞,再创新的辉煌。

文字:王馨

图片:朱舸

审核:孟卫东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9-09-01 15:54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