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举办2018年“马约翰杯”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举办2018年“马约翰杯”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9月28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2018年“马约翰杯”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运动会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为主题。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执行校长秦洪明,副校长张晓宁、刘小强,工会主席王宏等领导亲临会场,德育主任史晓雨主持活动。学校58个班级,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运动会。

运动会开场

上午八点整,开幕正式开始。各年级方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军体操英姿飒爽,功夫扇青春洋溢,五行刀气宇轩昂,集体朗诵慷慨激昂……特色方阵的展示把气氛推向高潮。

各年级方阵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秦洪明致开幕词。他讲到,“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是清华传统,本次运动会是对“质朴、忠诚、勇毅、坚强”的清华文化的传承。他希望全体师生借这次运动会的契机,共享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的发展与成绩,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自强不息,再接再厉!体育组老师高衡、高一年级学生代表刘子涵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庄严宣誓。

执行校长秦洪明致开幕词

德育主任史晓雨主持运动会

裁判员高衡老师庄严宣誓

学生代表刘子涵发言

国旗手们英姿飒爽

赛场上,选手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全校近一半的同学参与了各项比赛。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彰显着体育运动的精彩纷呈。

比赛瞬间

教师趣味运球障碍跑

闭幕式上,张晓宁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整个过程会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裁判尽职尽责,运动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希望大家将这种精神面貌,迁移到自己的人生舞台,继续发愤图强,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副校长张晓宁致闭幕词

最后,校领导为获得集体奖项的班级、年级颁发奖状。初一(2)班、 初二(1)班、初三(13)班、高三(5)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校领导为获集体奖项的班级颁奖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在欢快、激情、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花团锦簇的初二方阵1

花团锦簇的初二方阵2

花团锦簇的初二方阵3

撰稿:张文 陈欢 王颖 秦佳林

摄影:王洪杰

审核:秦洪明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09-29 14:52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