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马约翰体育班 - 正文

清华附中学生在第54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田径冠军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30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学生在第54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田径冠军赛上获佳绩

10月28~30日,“阳光体育”第54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北京市中学生田径冠军赛在朝阳体育中心举行。

清华附中参赛队员共获得11金9银2铜,为海淀区代表队获得初中、高中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作出了贡献。其中,高1401班学生李涵越获得200米、400米第一名,以56.59成绩并打破了尘封11年之久的北京市中学生女子高中400米纪录,郭思佳获得跳远比赛第一名、何淼格400米栏第一名、张珈铭获得800米第一名、王谈获得男子铁饼第一名、高1501班崔楠获得女子五项全能第一名、高1601班周浩文获得男子高中400米冠军、初1403班陈一萱获得初中组女子100米第一名、由(徐超涵 杨长青 张珈铭 周浩文)组成的男子4乘400接力队和由(何淼格 郭思佳 李涵越)组成的女子4乘100接力队分别获得第一名。

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全市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以各区县为单位组队参赛,海淀区代表队由48名中学生运动员组成,其中清华附中学生21人。清华附中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运动的理念,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参加第54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北京市中学生田径冠军赛的清华附中部分师生合影

来源:马班办公室

作者:陈广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