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马约翰体育班 - 正文

清华附中在第56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在第56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

第56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30日下午15点30分在丰台体育中心胜利闭幕,清华附中共派出2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获得了15金10银7铜,团体总分362分。本次比赛清华附中打破了两项北京市中学生记录,其中高1701班邢家梁以18.93米成绩打破了此次比赛高中男子铅球记录,由高1601班贾元尧、周浩文,高1701班徐艺恺,高1801班朱灿峰四名同学组成的4*400米接力队以3:18.85成绩打破了3:20.88的原记录。王法祥老师荣获此次比赛“优秀教练员”称号。

团队大合影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海淀区教育委员会、海淀区体育局承办,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协办,清华附中参赛队员代表海淀区参赛,在备战此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不光积极备战比赛,还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表演任务。本次比赛检验了学生的竞技状态,为备战冬训提供了重要的竞赛依据。

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赛事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既是对北京市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也是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举措。

来源:马 班

图文:陈 广

审核:罗 健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