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清华附中和大疆创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未来创新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创新思维挑战营(Tsinghua Innovation Mind Extension,简称TIME)是面向全体初中同学开设的一项科技创新挑战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凝聚团队精神,充分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创新竞争力的领袖人才。清华附中创新思维挑战营主要通过单片机开发、机器人、编程、团队建设等内容的学习,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系列挑战任务,最终通过过程性评价及比赛成绩决定进入决赛名单。TIME营期望学生通过课后一小时的活动能够自学相关内容,体验科技创新的过程,完成一个具体的项目,并通过答疑、讲座、经验分享等活动,了解相关前沿动态,掌握基础技能与知识,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意识与能力。在此过程中,班级团队将持续影响班级中的每一个人了解、体验人工智能相关内容,在激发学生自主探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的同时普及到尽可能多的同学。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