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组织“百年追寻 礼赞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党委组织“百年追寻 礼赞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清华附中党委组织“百年追寻 礼赞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附中党政班子率全体教职工以及附中合唱团、舞蹈团学生共计500余人参加。

师生联合主题党日现场

唐洁、朱亮老师深情朗诵引出主题。“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体教职工齐声歌唱《追寻》。正如歌词中所说,一幅幅一帧帧不能忘却的历史画卷,引领着我们默默地前行。紧随其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响彻校园。在时而舒缓深情,时而铿锵有力的节奏中,全体附中人共同感受这建党百年的自豪与喜悦。百年的大党风华正茂,百年的附中意气风发,奋斗永不止息,使命仍在路上。今天,我们一起追寻,追寻着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今天,我们一同歌唱,歌唱这万里神州盛世的华章。合唱最后,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齐声共同喊出“百年风华正青春,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响亮誓言!

朗诵

合唱 《追寻》

学生合唱团

学生舞蹈团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齐声宣誓

百年追寻,礼赞辉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清华附中党委带领全体师生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学习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历史时期伟大实践中淬炼锻造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引导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永葆自强奋进的姿态,引导青年学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中党政班子演唱方阵

附中各演唱方阵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