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校友资讯 - 正文

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法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2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数:

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书法笔会活动

7月2日上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清华附中校友会2016书法笔会活动在多功能厅举办。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监督鉴定委员会主任韩亨林;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申万胜;中国文联产业文联工作委员会委员、西城区文联常务理事魏新志,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馆长、五环书法协会会长张重喜,黄山市徽州文化研究会会长徐卫新,清华附中副校长解巨钊,老教师代表韩家鳌,唐余才,校友代表王迈、戴贤远、乔春起等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英民老师主持。

王英民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解巨钊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讲到,“就在昨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让全体清华附中师生备受鼓舞,也更加明确了今后附中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前进路线,高举教育创新的伟大旗帜,全体教师立足全局,面向未来,解放思想,群策群力,刻苦历练,稳步前行,用智慧和汗水,迎接新时期的腾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解巨钊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笔会活动开始,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许多对书法感兴趣的校友前来观赏,校友们对校友会能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赞不绝口。

韩亨林

申万胜

韩家鳌

魏新志

张重喜

王迈

唐余才

戴贤远

乔春起

解巨钊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各位书法家的捐赠,将本次活动现场笔会的43幅书法作品存档留念。

解巨钊副校长接受书法家捐赠书法作品

本次活动是清华附中校友会以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内容,号召知名书法家、清华附中的老教师、校友们以“继往开来”为主题,书写下我们清华附中人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祝福。也希望大家能创作出更好、更新、有时代特色的艺术作品,让每一位书法家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在追求中国梦的征程上,实现书法艺术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相连,互相促进,共同展现清华附中人的时代风采!

现场观摩书法作品

全体参会人员大合影

审核:解巨钊、王英民

编辑:档案室

时间:2016-07-02 15:29

来源: 清华附中校友会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