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育科研课题 - 正文

清华附中举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举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评审会

11月20日,清华附中组织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评审,会议在行政楼G201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叶富贵、文雯、李锋亮三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海淀区教科院杜卫斌老师指导评审会。徐文兵副校长主持评审会。

杜毓贞老师答辩现场

此次中期检查评审会采取各位负责人到会答辩的形式进行,两项课题负责人及其核心组成员依次向各位专家汇报了各课题从立项以来到现在中期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并对各位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认真地答辩。各位专家认真听取报告并对每项课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与意见。

陈敏老师答辩现场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织的全国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撰写:许菡

审核:谭晨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20 19:0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