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2019圆明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2019圆明园健步走活动

4月20日上午,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我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2019圆明园健步走活动,各年级校友代表共计150人参加。清华附中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英民、孙冬临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大家陆续来到圆明园东门集合。本次活动的路线为圆明园东门——天鹅湖——牡丹园——圆明园南门。校友们纷纷拍下沿途美景,记录下与大家一起运动的快乐。天鹅湖广场边,校友合唱团快闪歌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之恋》。

沿途合影

牡丹园合影

天鹅湖广场快闪歌唱

这个活动是校友会诸多传统活动之一,已坚持多年,深受广大校友欢迎,各级校友都踊跃参加。在春天鸟语花香的季节走进大自然,和众多亲朋好友在温暖的阳光下漫步湖边、观赏美景、摄影留念、畅聊人生。

清华附中校友会提倡终生体育的理念,通过运动提升生活质量,通过体育展现附中人的精神!拥有强健的体魄,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友会每月都会举办主题活动,凝聚校友资源,扩大母校影响,共同助力清华附中未来的发展。

大合影

供稿:清华附中校友会

审核:解巨钊 党胜军 王英民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9-04-20 13:25

来源:未知

作者:清华附中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